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媒体宣传

【喜报】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第四届济南“双创”大赛参赛项目全部通过初审成功进入预赛

时间:2021-07-30 16:32:49

1.jpg

针对第四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双创大赛”),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6月份围绕重点研发的联邦边缘计算芯片与系统,及其在医疗康养、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智能车联网方面的融合创新对《心脏动力分析仪》、《认知空间—面向儿童认知能力的训练系统》、《健康魔方—面向居家健康监护的模块化智能终端》、《心理健康的智能化评估监测项目》、《“STAND”神经退行性疾病智能辅诊系统》、《国家通用手语虚拟人合成系统》等六个项目进行组织申报工作。

经过第一轮海选初审,研究院六个参赛项目全部通过初审顺利进入预赛阶段。

2.jpg

针对7月下旬将举行的双创大赛预赛,研究院将根据大赛要求,围绕在此次大赛中的参赛项目,积极开展各项筹备工作,集聚创新,推动优质科研成果落地。 

据悉,本届双创大赛设立10个赛区,围绕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工业互联网、智能控制、集成电路与芯片设计、新一代信息通信、人工智能、量子科技、5G技术、智慧城市、物联网、虚拟现实及与实体经济融合等相关领域及济南市重点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吸引更多相关产业人才,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力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