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学术论坛


学术交流是科技创新的源泉之一,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在科技创新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泛在智能相关领域高新技术的研发进程,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联合日本、韩国相关科研机构广泛开展科技学术论坛,及时分享国内外相关专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从而推动高新科技相关产品研发,对加快面向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等领域的新旧动能转换,在泛在智能与机器人、大数据与养老健康、现代服务业与智慧医疗等领域的新兴产业培养,开展项目引进、孵化及产业化合作等方面提供助益。


l  成果展示:

CJK适老助残技术论坛

 1.png

2.png


研究院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目标,定期举办CJK适老助残技术论坛,从需求、政策和技术层面,讨论认知时代的智能机器人如何为老年人与神经系统疾病患者等弱势群体的日常生活、出行提供更加智能便利的服务。


研究院还将继续依托技术与人才优势,广泛开展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旨在汇聚各方面专家智慧,推动协同创新向纵深发展,以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为泛在智能相关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技术支撑,以协同创新机制的优化将产学研用各方推向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的高端,助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