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20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 (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通知

时间:2020-09-30 16:33:44

关于邀请参加2020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

(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通知

 

院属各双创示范基地:

作为2020年全国大众创新万众创新活动周部委重点活动,根据中国科学院统一安排,2020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全国双创活动周)活动拟于2020年10月15日晚间在深圳举办,并在线播送。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地方政府联合主办,以“率先行动、创新引领”为主题,重点展示中国科学院与深圳市科技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颠覆性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中国科学院“科技抗疫”先进技术应用,展示核心技术攻关助力双创相关项目案例,现场组织在线论坛、项目展示、快闪路演和投资对接等活动,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主题活动平台,助力优秀科技创新创业成果落地转化,促进各类双创资源的合作拓展、协同创新。

为支持本次活动,请各示范基地安排三个展示项目(其中一个参加快闪路演项目)参与本次活动,做项目展示和在线路演,以展示我院各双创基地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接各类创新生态资源,促进优秀成果的落地转化的成就。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