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爱布(上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2-01-08 12:20:00

1月7日下午,国际知名外骨骼机器人企业Exoatlet中国子公司爱布(上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柳志熙一行到访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双方共同围绕外骨骼研究院落地、产品技术合作、课题研究申报、外国专家引入、搭建行业平台等产学研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1.jpg


在研究院中日韩合作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柳志熙总经理一行共同来到了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参观展示中心的众多成果。重点参观了研究院目前落地的联邦边缘计算设备与应用泛在操作系统打造的医疗康养与大健康领域的智能设备,并详细了解了研究院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目标打造的“医、食、住、行、情”五大未来核心应用场景。


 2.jpg


此次来访柳志熙总经理带来了知名的脊髓外骨骼机器人,外骨骼机器人作为高科技智能康复器具,能够有效缓解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因脊髓脊柱损伤、脑卒中损伤、脑外伤等疾病而致残的大量患者的康复需求,解决传统人工康复治疗方法康复周期长、人工费用高、触达不便利等问题。


 3.jpg


Exoatlet公司作为全球第一梯队的外骨骼高科技公司,其核心团队已在外骨骼机器人领域研究超过15年,汇聚全球600余名外骨骼专家,目前其产品已经落地全球上百家医疗中心。本次Exoatlet公司与研究院的强强联合,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携手推动智慧医康养产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