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1 14:24:00

2022年1月10日,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议会,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研究院2021年工作进展,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推动新一年的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为研究院新一年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jpg


总结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先后发言,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详细汇报了2021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分析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充分交流一年来工作中的感受和收获。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观点、谈举措、谈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2.jpg


研究院院长陈益强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

过去一年,研究院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紧扣政府决策需求,秉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宗旨,积极集聚创新要素,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有效发挥科技创新的动力引擎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下一步工作中,研究院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致远,持续发挥科技创新在新旧动能转变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